ghost一样阴险

丧的要死 眼都哭肿 怕不是个戏精 随便吧 我go die

你们相信他好不好
绝望的是
一直相信他的过程中
有越来越多的人不再喜欢他甚至开始骂他
有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他
有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他的团队
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厌他的团队
我开始越来越担心他也开始转变看法
我开始越来越担心他们开始不再喜欢这里
你还喜欢爱丽们吗
你们还喜欢我们吗
你们还喜欢他吗
他还喜欢你们吗
你是发自内心的还愿意在这个团队吗
我一直相信你愿意的我觉得你愿意的
但是我希望这种愿意不是因为责任感
是因为感情
是不是有点要求过多呢
你们呢
你们又怎样呢
你们还会在心里有他这个中国的伙伴吗
你们会不会平常时跟他联络一下呢
我忽然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多年之后可能大家都不再喜欢自己曾经那么爱着的偶像
可能是因为变了吧
那么多年过去
作为爱豆来说还会像彼得潘一样初心热爱吗
我好害怕你们分开
你们分开了
我会难过的要死
可能是看动漫长大的原因
在我心里
团队就是团队啊 永远在一起的
哪怕参加了再好的综艺 认识了最好的哥哥们
那也不是一起奋斗过的不是吗
可是哥哥们对你帮助确实很大
这就是兄弟
我到底在难过什么呢
…我不过是嫉妒 极限太过于真实 映射惨不忍睹的现实
兴兴 我不是xback啊 我不只喜欢你啊
我还喜欢其余八个人啊 我是九个人的爱丽…但是我会支持你的工作 看你的电影 买你的周边 买你的代言 买你的专辑 听你唱歌 感受你微笑
可我不是xback 因为我还有舍不下的八个人
我超级喜欢九个人的啊
可我不是xback
我不是xback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好绝望啊我是一个蕾担
以前很喜欢lay这个名字 蕾蕾也超级喜欢的
但是为什么 现在大家都 把 张艺兴很lay分开呢 张艺兴是中国的一个超级努力的音乐人
lay是一个韩国团体人气超级高的主舞
大家都这么分开吗
在团里的他 不是他了吗 你们不承认那是他吗
你们怎么能不承认呢
哪一个都是他的啊
几年后 合约到期 你会解约吗 我觉得会的吧
几年后 在解约之前 我还可以看到九个人的舞台吗
我希望我能看到最后一次九人舞台
那之后大家分开我也不会遗憾 可能会微笑着对你们说再见 你们是我唯一爱的那么用力的人们了
你们从没认识过我 你们还会各自有爱你们的人
这就够啦
那之后 我也将不再认识你们
我会结婚我会好好的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我会好好工作
我会去好好的学会爱一个人
我会舍弃我年少时的无知妄想
我会去彻彻底底的忘记你们
直到我渐渐老去
直到最后一天
我唯一希望的是 在最后一天时老眼昏花神志不清的我能最后时记起你们
那久远模糊的影像会渐渐清晰
刻在我心里你们的眉眼 会清朗如今 那时的我大概会是含笑而逝的吧
下一次 你们一定永永远远在一起的 兄弟永永远远的
这个永远的梦
在最后一天 我终于能永远做下去了 太好了。

评论

热度(1)